瓦昆菲尼克斯給【小丑】片尾片段的搞笑建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全球票房輕鬆突破5億美金,【小丑】這一部片可以說是非常不傳統的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不僅電影劇情的敘述手法跳脫過往常見的類型框架,根據本片編導陶德菲利普斯的說法,原來就連片尾片段也很有可能會超乎觀眾的想像?!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接受GamesRadar訪問時,菲利普斯談到了【小丑】為什麼沒有一般同類型電影常見的片尾彩蛋:「在這部片結束之後再放置一個片尾片段的想法似乎是不對的,並且對我個人來說有點太輕快了些,那並不是我們要做的。不過瓦昆(菲尼克斯)倒是說過,如果可以跟以前的老電影一樣,在跑演職員表時放一些NG畫面應該會很有趣。」

©Warner Bros./ DC Comics

  看過電影的人都知道,最終這部片並沒有出現所謂的片尾片段。在電影結束後的演職員表旁放上一些NG片段,這的確是過去好萊塢常見的作法,只是編導菲利普斯的顧慮也是可以理解。倒是聽完菲利普斯這一番話之後,現在肯定有不少粉絲都想敲碗求本片的NG畫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