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再釋出兩款全新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爛番茄網站曝光了兩款【小丑】全新海報。根據北美票房專家的預測,這部DC新作極有可能打破SONY於2018年10月推出的【猛毒】所創下的首周末開片票房紀錄,成為北美10月首周末票房冠軍的新霸主。

©Warner Bros./ DC Comics, via Rotten Tomatoes.com

  在這次釋出的兩張海報中,第一張海報強調本尊亞瑟佛萊克,在他的臉上畫了一個手掌印的彩妝,也讓外界看到他較簡潔的小丑扮相;相較於第一張海報聚焦在片中陷入困境的主角亞瑟的轉變上,第二張海報則是明顯多了「小丑」的元素-除了撲克牌上的小丑牌設計,還有上下倒映的本尊與分身。 

©Warner Bros./ DC Comics, via Rotten Tomatoes.com

  距離電影上映已經剩下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而在風光拿下威尼斯影展的最高榮耀金獅獎以及多倫多影展的爆棚好評之後,外界包括媒體與粉絲早已等不及要進戲院看這部由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DC新作。如今電影公司也火力全開展開最新一波的宣傳攻勢。【小丑】預定10月3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