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基墨確定罹癌?麥克道格拉斯意外爆好友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周末,麥克道格拉斯在倫敦參加Q&A座談時意外說漏嘴,表示曾合作【暗夜獵殺】的好友方基墨也罹癌,而且還是跟道格拉斯一樣的口腔癌。道格拉斯在2013年發現罹患口腔癌第4期,如今已成功擊敗病魔。

  對於好友的健康狀況,道格拉斯表示:「他也罹患了跟我一模一樣的癌症,而且狀況看起來並不好…我會為他祈禱的。」此話一出,也讓人勾起了過去幾年幾度傳出的相關傳言。

  其實從2015年初就已傳出方基墨罹癌的消息。2015年1月,傳出方基墨急叩救護車前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醫療中心,並在此接受檢查。當時,方基墨的公關發表了公開聲明,表示他正在接受腫瘤的檢查,兩個兒子都在一旁照顧;但隨後方基墨立刻在個人臉書上否認:「我並沒有罹癌,或是接受腫瘤切除手術或任何手術。只是因為併發症的關係,最好留在醫院接受醫療照顧,也希望自己能像醫生說的很快就能再回到舞台上。老天保佑大家,也請大家別為我擔心。」

  只是到了同年10月,方基墨的健康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儘管有人指證歷歷看到他出現在UCLA醫療中心,但同樣被方基墨給嚴正否認了。12月時,方基墨被拍到脖子上戴了個氣管造口術的管子,原本應是用來遮掩傷口的紅色圍巾則是鬆脫在下方。

【暗夜獵殺】

  到了2016年2月,方基墨看起來應該是已經恢復健康了,不僅不需要戴氣管造口術的管子、現在就連圍巾也都不需要了,只在脖子上留下一道淡淡的疤痕。對於道格拉斯的說法,方基墨依然堅持自己並沒有罹癌,甚至還嗆說自己已經兩年沒跟道格拉斯碰面了,言外之意就是兩人並沒有道格拉斯說的那麼熟絡。但無論事實如何,還是希望這位曾經演出【捍衛戰士】與【蝙蝠俠3】的動作男星能夠一切健康順心才好啊。

【捍衛戰士】

正邪通吃!好萊塢行情看漲的50歲男星

不看會後悔!邁向30歲前一定要看的12部超經典愛情喜劇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越老越耐打─ 優質大叔「班艾佛列克」

重拍不一定更好!有些電影還是原版的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