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社會怎麼了?把殺戮視作藝術的病態惡魔

世界娛樂中心   

  一名只有在雨天才會出現,把私刑視作天賦、把殺戮當作藝術的連續殺人魔,青蛙面具是他神祕身分的掩護,惡魔般的狂妄是他最令人不寒而慄的特徵。不僅變態也是病態,「蛙男」究竟是個怎麼樣的人?

  改編自巴亮介的連載推理驚悚漫畫,【惡魔蛙男】電影描述一名謎樣連續殺人魔「蛙男」,不但用極其殘忍的私刑手法,一一處決這些他眼裡的犯人,嗜血的他更一步步將主角逼近絕望的深淵,反映出來的除了寫實的人性衝突,還浮現出了法律、陪審體制的矛盾。

  曾經演出過多部漫畫改編的電影如【宇宙兄弟】、【世紀怪盜:魯邦三世】,日本一線男星小栗旬,這次獲【神劍闖江湖】系列導演大友啟史欽點,希望由他來飾演片中象徵正義的男主角澤村刑警,這個有著深沉童年陰影、始終被晦暗能量包覆的角色,直到最後一刻都用盡洪荒之力,不放棄地想拯救自己的妻子孩子,殊不知自己原本對真理、對正義的認知,也因為「蛙男」的層層折磨而開始動搖。

  這位在任何人眼裡都會以喪心病狂來譴責,惡魔般的病態殺人魔「蛙男」,殺人所帶來快感與成就對他來說就像開胃菜,他更在意的是殺人的本意、殺人的過程、屍體的呈現…等等,就像米其林餐廳主廚一樣端出的高檔主菜,全部以極獨特的罪名與手法,來完成這些他所謂的偉大藝術創作,透過這些私刑逼出每位受害者最應感到慚愧的內心,「狗食之刑」、「體會為母之痛之刑」、「均等博愛之刑」、「美貌永駐之刑」、「吞下千針之刑」、「職場見習之刑」,每一種刑都是他完美佈下的精心設計。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當然,蛙男這角色與他病態的殺戮動機,也伏藏著他從小到大最深層的秘密,不為人知的成長背景與身體缺陷,塑造出這位其實滿是創傷性格的詭異人物。導演大友啟史不僅把漫畫的設定做出更鮮明的改變,逼真的場景與細緻的風格,讓電影提升至更深的層次。緊湊的故事節奏與扣人心弦的電影敘事語言,讓人更想窺探的不只有「蛙男」的病態心理,也能如著迷地看出人性最血淋淋的衝突對峙。

為求真實!小栗旬不吃不喝賭上性命演出【惡魔蛙男】

揭開真面目!【惡魔蛙男】正式預告詭異上線!

坐立難安!【惡魔蛙男】一次釋出正式海報與前導預告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