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將推出「洛基」、「緋紅女巫」角色獨立影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迪士尼傳出將進一步拓展整個漫威電視宇宙,而首波曝光的角色影集名單就包括備受粉絲喜愛的「洛基」以及「緋紅女巫」。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Variety報導,迪士尼正在發展一連串漫威影業的相關企畫,當中就包含「洛基」以及「緋紅女巫」的角色影集。除了這兩個被點名的角色,報導中也聲稱這套未來將在迪士尼串流影音服務Disney Play上推出的漫威全新系列影集,還會陸續加入其他漫威超級英雄的角色影集系列。

©Disney /Marvel Comics

  包括伊莉莎白歐森以及湯姆希德斯頓,兩人都會在電視影集中再次詮釋自己的角色。儘管這些企劃還在早期規畫階段,目前傳出每部影集的第一季將會規畫6到8集的集數。而正如「卡特探員」,一般預料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也將親自監督每齣角色影集;同時,此系列影集的製作費用也號稱將會是一般影集罕見的超大手筆。Disney Play預定將於2019年推出全新角色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