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惡魔攜手魅惑女巫,丹恩迪漢:我終於演到英雄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瓦雷諾與蘿琳娜是時空旅行特務的精英成員,他們不斷在時間與空間中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在浩瀚無垠的銀河中,兩位特工搭檔意外捲入了一個巨大的星際陰謀,從而引發一場關乎7000多個宇宙種族存亡之戰。

性感強悍的蘿琳娜
  時尚模特兒轉戰演藝圈的卡拉迪樂芬妮曾演出【紙上城市】、【潘恩:航向夢幻島】等片,她在片中飾演集性感、強悍與智慧於一身的星際女特工蘿琳娜。
  對於有機會詮釋這個強悍女性角色,迪樂芬妮表示自己就連在片場的當下都會懷疑這是不是一場夢,「我的意思是那真的太詭異了,每一個當下我都覺得自己在作夢,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對於漫畫原著,迪樂芬妮坦言自己在接到這部戲之前從沒聽過,「有趣的是,我身旁許多朋友聽到我要拍這部戲的反應全都是:『喔,我的老天爺,妳要演蘿琳娜!』我要說的是,我是個【星際大戰】以及其他科幻片的迷妹,那些作品的靈感很多都來自這部漫畫,現在我能演出這部電影真的很有趣。」
  除了自己的角色,迪樂芬妮也大讚戲份不多的蕾哈娜在片場的好表現:「她在片場的表現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我常常跟她說她絕對可以成為一個很棒的女演員。」

  編導盧貝松也附和迪樂芬妮的說法,大讚這位年輕女演員:「當我第一次見到她時,我想確認她是否真的想當演員。她的隨行人員向我保證,但我必須聽她親口說出來。你不能啟用某個抱著只想玩玩或是嘗鮮心態的人來演戲。像這部片,你需要一個對演戲很認真的人,而她對表演這個行業絕對是認真的,並且也很低姿態。最困難的部分則是如何讓她排出時間來片場拍戲。」盧貝松也強調,無論是迪樂芬妮或是蕾哈娜,兩人都有一個共通的特質-無所畏懼。正是這一點讓她們勇敢相信導演、做出最棒的表演。

嘔心瀝血之作!盧貝松談【星際特工瓦雷諾】製作故事

法史上最貴電影!盧貝松為拍【星際特工瓦雷諾】甘願砸1.9億歐元!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