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槓到戲外?鋼鐵人、美國隊長大爆【美國隊長3】幕後秘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連家裡的家具也全帶到片場
  另外,一直有傳聞,小勞勃道尼為了拍這部片,還特地把家裡的家具全帶過來,小勞勃道尼也親自證實真有此事,但理由並不是耍大牌,而是他們一家人都跟著過來,當然家裡的貓咪也要隨行,「你們也知道的,貓咪就是會認床,所以我們想,那就把貓咪的家具搬過來好了…;但之後我們就想,既然是這樣,乾脆一不作二不休,把整個家搬過來好了。我不是個怪咖,況且我也不用花半毛錢,不過我也不是亂浪費就是了。謝謝你,迪士尼。」

3.Love you? Hate you?
  至於兩人在戲中劍拔弩張,下了戲之後的真實世界裡,感情到底好不好?克里斯伊凡直接給了「討厭他!」的答案,現場短暫沉默之後,伊凡又笑著說:「實在是受不了這傢伙!不過,你們真的都上當了,是吧?」隨後才說,大家私底下都是好朋友。小勞勃道尼難得認真地表示:「我覺得對他有部分的道義責任,因為一開始他對於是否加入漫威宇宙有過疑慮…」,克里斯伊凡也坦言:「沒錯,那是個很大的承諾,6到9部片的合約…」話還沒說完,又被小勞勃道尼打槍:「女士們,他不是那種喜歡被束縛的男人!」結果當場又引來大家一陣大笑!

  看來,雖然在電影裡兩個人打得你死我活,但是下了戲,大家還是很buddy buddy啊!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美國隊長」不拿盾牌為女神秀"口技"直呼:「真的好難吹!」

班導掛保證:「DC宇宙將會非常壯觀!」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