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可能都會撞到鬼 因為「它」隨時都在…

  綜觀古今讓人印象深刻的恐怖鬼片,都是因為非常貼近日常生活,讓人看完後無論是在家裡、在車上、睡覺洗澡時都會不經意回想到電影中的劇情。正因為打破了「白天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的說法,讓大家意識到你我隨時都可能會撞到鬼,才更讓人毛骨悚然。片中女主角從原本一個心懷期待的正常少女,某天只因為跟新認識的男友發生了性關係,便一夜風雲變色從此捲入被鬼纏上的命運。不知道為何、找不到原因,只知道「它」隨時會出現,讓女主角每一天都活在極度恐懼當中。

  【靈病】被國外媒體喻為2015最恐怖的電影,評價之高因為它為恐怖片開創了一個全新的格局,片中的鬼不僅會變換形體出現,有時似真似假、有時半裸出現,甚至有與鬼性愛的畫面!唯有藉由性行為再將鬼附在別人身上,才能真正獲得救贖。有國外媒體在觀賞後表示,在現在這個不停被打著恐怖片旗幟驚嚇到麻木的年代,【靈病】可說是近年來真的對得起「驚悚」兩字的作品,正因為它能讓你在接下來兩周都失眠,片中每一個畫面都像是嵌入了你的生活般,從此如影隨形很難甩得掉。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3/13(五)新型態猛鬼,新型態鬼上身實錄。你,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