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注定要當【走音天后】 差點真的往歌劇界發展?

  萬眾期待!會演、會唱的超級影后梅莉史翠普這次挑戰極限超展開,飾演樂壇奇葩走音天后,唱歌大破音、掉漆樣樣「精通」,梅姨更笑說走音天后獨特的唱法、無人能匹敵的「音準」,都是一門學問,她關門練了好久才抓到走音天后唱歌時的發聲方式。不過其實梅姨在十幾歲的時候就接受過正式的歌劇演唱訓練,更差點就真的往歌劇界發展,如今事隔多年因詮釋角色而重拾歌劇演唱,也讓她特別興奮。

  而平時在家就喜歡哼哼唱唱的梅姨,也謙虛地表示:「我喜歡唱歌,但我的歌唱實力只是普通等級,絕對不是頂尖級好手,我每次聽到專業歌手在唱歌時,也會不自覺跟著哼起來,這就是走音天后的精神,你可以說我唱得不夠好,但你不可能阻止我去唱喔!」梅姨更透露最嚴格的就是她的女兒,每次在家一聽到她在唱歌,就會跑來制止她,更讓梅姨直呼遭遇跟走音天后根本一模一樣。【走音天后】5月20至22日口碑場爆笑登場,5月27日搶先全美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