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量血漿+殘肢堆疊!你愛看哪種吸血鬼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吸血鬼早在20年代的默片時代就已躍上大銀幕,從文學與哲學意涵豐富的哥德式詩意闡述、到奇幻恐怖類型片中噬血兇殘的怪物反派、再進化成唯美專情的跨物種情人形象…,早期青面獠牙的噬血狂魔,如今也能在大銀幕上搞笑耍寶博君一笑。

 永生不死的吸血鬼對於壽命有限的人類而言,一直是有著魔力般的吸引力,加上吸血鬼形象隨著時間演進而逐漸被美化,時下流行文化中的吸血鬼甚至成為人類追尋真愛的終極救贖!近年來電影與電視掀起一波波吸血鬼熱潮,正是基於這樣的理由。跨物種的永世真愛,一來強化了羅密歐與茱麗葉式的淒美悲劇感,二來也滿足了人類追求天長地久愛情的懸念,當然最能吸引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時下青少年的目光。

除了唯美愛情、恐怖噬血與搞笑耍寶,動作冒險片也常找來吸血鬼助陣,不管三七二十一,電影的基本設定就是殺殺殺、殺無赦,爆量的血漿與殘肢所堆疊出來的觀影快感,沒看過的人,是絕對不會懂的!

女孩給妳個讚!2015她們表現實在好棒棒

先偷吃還是先分手?10段轟轟烈烈的明星婚外情

實在無法理解?金球獎紅毯史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服裝…..

曾經叱吒風雲…5位票房魅力不再的熟齡女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