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的沒發現!【暮光之城】中竟然有角色一直提著雞蛋入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Goldcrest Pictures

雖然說一部電影要等到正式上映後才真正與觀眾們見面,但自電影選角、拍攝期間,甚至電影上映後都有一些趣聞是觀眾們從不知道的。以下就看看這幾部電影的幕後有趣花絮吧!

1.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傑克史派羅頭上那頂標誌性的海盜帽,其實是頂橡膠帽。

© Disney

據電影的服裝設計師潘妮蘿絲表示,強尼戴普演戲時,不斷將這頂最初用皮革製作的帽子丟到海裡。由於皮革製品不能常碰到水,逼得設計師得一直重新製作帽子。某天她真的受不了了,於是用橡膠製作一頂仿皮革海盜帽,如此一來,即便帽子在落入海中,不僅能防水,也能保持漂浮狀態,所以不管強哥再怎麼亂丟都不擔心。

2.電影【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某一幕,觀眾可以清楚看見卡爾厄本 (飾演伊歐墨) 的替身演員。

© New Line Cinema

或許有人完全沒印象,但這一幕確實能在加長版的電影DVD上看得一清二楚。

3.電影【魔鬼終結者2 3D】(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的某一幕,阿諾其實是看著小抄在講台詞的。

© Canal Plus

對阿諾來說「天網」的故事有些難記,所以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將整段故事列印下來,並貼在擋風板上以便阿諾讀看著唸卻看起來一點也不突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