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三部曲】準備拍影集?傳亞馬遜有望加入製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New Line/Warner Bros.

 根據Virety報導,華納兄弟電視與JRR托爾金 (《魔戒》作者) 的資產管理公司,有意將《魔戒》故事搬上電視,據悉雙方已經與亞馬遜製作公司進行早期洽談中,但最終是否合作尚未拍板定案。


▲New Line/Warner Bros.

 儘管目前這項合作八字還未一撇,但據了解亞馬遜將搶下《魔戒》影集製作排在絕對優先地位,畢竟《魔戒》故事裡浩大的中古世界,以及哈比人、精靈、巫師、人類等角色,已經是大家有一定熟悉程度,加上目前HBO旗下最鉅作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也漸漸接近最終尾聲階段,屆時若是《魔戒》以影集方式再出發,不論是製作預算、場面甚至是話題強大度勢必都不輸。


▲New Line/Warner Bros.

 由JRR托爾金所著、首部曲《魔戒現身》於1954年出版,二部曲《雙城奇謀》也在同年出版,隔年出版了《王者再臨》。而導演彼得傑克森執導的【魔戒三部曲】2001年上映至今已過了16個年頭。三部電影總共取得高達29億美金驚人票房收入,三部曲更總計入圍了30項奧斯卡金像獎,並贏得了17項。

重溫15年前的感動!你還記得哪些【魔戒】系列中的經典角色?

湯姆費爾頓果真是跩哥馬份無誤!意外替電影加分的NG鏡頭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