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克洛透露當年為何回絕演出【魔戒三部曲】亞拉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collider.com

  彼得傑克森執導的【魔戒三部曲】,不僅叱吒當年全球票房,更拿下10多座奧斯卡小金人。當年演出三部曲的主要演員也全都因為本片爆紅成為全球偶像明星,尤其是飾演人類之王亞拉岡的維果莫天森,至今依然活躍於大銀幕。不過有趣的是,莫天森並不是當時電影公司或是傑克森的首選,而在幾個男演員當中,包括羅素克洛,其實都曾與電影公司與傑克森接觸過。

New Line Cinema, WingNut Films

  只是,現在回過頭來看,當年為何羅素克洛會回絕演出亞拉岡一角呢?18年後,這位奧斯卡影帝也終於給出答案。在霍華史坦的訪問中,克洛表示自己當年是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華納電影公司就想邀請他演出亞拉岡,「不過我並不認為彼得傑克森想要我演出那部片,我跟他講過電話,他給我的感覺是,他並不清楚我之前的作品…,我的直覺就是告訴我,他心中應該已經有其他人選了。結果那就是維果,我也覺得他應該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演員。」

New Line Cinema, WingNut Films

  如果克洛當年答應演出這套史詩三部曲,那麼外界粗估他應該會有1億美金落袋。被問到是否會後悔當初沒接下這個角色時,克洛則是豪氣回道:「從沒想過這件事,只有在訪問時被別人很禮貌地問到時,這件鳥事才會偶爾閃過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