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斷線!班艾佛列克爆笑復仇老弟凱西艾佛列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得獎感言居然漏掉老哥?!看班艾佛列克爆笑復仇老弟凱西!

  憑著【海邊的曼徹斯特】一片,在影壇打拼多年的凱西艾佛列克終於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不再是「班艾佛利克的寶貝弟弟」,而是剛剛拿下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大獎的「凱西艾佛列克」。

  不過,凱西艾佛列克卻在得獎感言上獨漏了自家老哥,這讓一路領他進演藝圈、提拔他的阿班非常吃味,趁著上「吉米金默秀」時,在鏡頭前來個惡搞系復仇,爆笑修理了影帝小弟一番。

  阿班一開始還很替自家老弟開心,但在主持人吉米金莫甚至挖出之前阿班與麥特戴蒙拿下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獎的影音檔之後,阿班的復仇心也被點燃了;也是啦,當年興奮到手足無措的阿班,都還會記得要提到凱西,「現在可好了,他感謝了金球獎評審、麥特戴蒙(電影製片)以及一大堆人,就連亞馬遜都提了,就是沒提到我!」

  在吉米金莫的“煽動”之下,阿班也跟著躁動起來,兩人聊到搞不好凱西艾佛列克會連莊奧斯卡影帝,一說到「奧斯卡」這個關鍵字,阿班的理智就像斷了線,開始洩漏自家小弟的秘密來向這位新科影帝“復仇”:

  「要是他拿下奧斯卡影帝,那他可能是史上第一個從10歲到14歲都沒刷過牙的影帝。」

  「他有可能是史上第一個上小號會把褲子褪到底的影帝。幾乎所有的影帝都不會這麼做。」

  「他可能是史上第一個害怕蝴蝶的影帝;還不只如此,他還會是史上第一個邊看『Small Wonder』的薇琪機器人角色邊“自摸”的影帝!」

  這招夠狠喔,阿班老哥!看來要是凱西真的拿下奧斯卡影帝大獎,肯定不會再漏掉最“重要”的老哥了吧?!

說得好!喬治克隆尼加入梅姨得獎感言戰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