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有英雄準備領便當?瘋狂鐵粉大膽推測!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鋼鐵人台詞的玄機來推敲,領便當的人似乎是這三位其中一個。但因為漫威影業已經宣布,【鋼鐵人4】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上映計畫,所以最有可能掰掰的人,會是綠巨人浩克。另外,馬克魯法洛也證實過,不會再有綠巨人浩克獨立拍成一部電影的計畫。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曾說:「我們目前只打算讓浩克在【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出現」

 此外,不少人在預告中看到的浩克與黑寡婦的情愫畫面,也被鐵粉認為是與浩克的悲劇有所關連。

 巧合的是,在上一集【復仇者聯盟】中,導演喬斯威登也有賜死正派角色的紀錄 (神盾局的考森探員,後來讓角色在影集「神盾局特工」中復活並擔任主角),只是此篇推測文一發表,就引起不少浩克粉絲回應:「依照浩客的角色能力,應該沒有辦法殺得死他?」、「怎麼可能?對付浩克只會讓他被激怒,相對也會讓他更強大啊!」

霸氣!【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人物角色海報完整揭露

他」終於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新預告釋出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電影與漫畫劇情兜不攏?導演喬斯威登有話要說

更多「復仇者聯盟」回歸消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