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色了!【屍油】話題火熱 戲院挨罵也要演

海樂   

  情色向來是電影賣座的不二法門,甫下檔的【格雷】以SM為噱頭拿下過億票房,卻被民眾認為不夠情色。因此以泰國情慾鬼片為主題的【屍油】則被寄予厚望。電影公司更逆向宣傳,在官網公告『本片內有大量裸露情節,衛道人士請勿觀賞!』

  “屍油”一物,原本在台灣就相當有知名度,許多藝人都曾經被報導用過;這次導演以此物品為發想,不僅揭露泰國的禁忌話題,更在片中大膽裸露,許多戲院的排片經理搶先欣賞後,都紛紛驚呼:「這比【格雷】還色情,新聞局審片過的了嗎?」、「應該會有衛道團體來抗議吧! 但絕對要演!」

  電影公司更把劇中片段放在粉絲團讓觀眾搶先看,片段畫面為『女子在自慰時突然驚見女鬼,並且男子使用屍油,引誘女子上床。』許多粉絲留言太刺激吃不消,很可能在戲院看完會慾火焚身!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雖然以情慾話題吸引大批民眾關注,電影公司仍表達導演拍片的意涵;導演希望透過此部電影,呼籲大家不要過度迷信、亂用來路不明的物品,並且以正確態度看待男女關係。

  屍油的做法,是用燭火燒燙處女孕婦的下巴,收集滴留下來的油脂,下蠱封印。將屍油,親手擦在心儀對象的身上,那個人這輩子就會瘋狂的愛上你,對你忠心。宅男工程師,深深迷戀美女同事-小蘭,將手邊的屍油,胡亂使用,倒入茶中讓女同事喝,沒想到開始出現怪異現象,輕則瘋癲,重則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