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馬不停蹄!【鐵巨人2】可能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鐵巨人】全新剪輯版將在全美戲院重新上映,之後還會推出全新HD版的DVD,也讓一直以來粉絲企盼的「續集開拍與否」話題再度成為話題。

1999年由【超人特攻隊】導演布萊德柏德執導、馮迪索擔任主角鐵巨人配音的科幻動畫片【鐵巨人】,雖然當時上映時的票房反應不算太好,但之後卻是越陳越香、好評如潮,甚至還成了新經典,10多年來更累積出數量相當驚人的廣大粉絲群。

當年,布萊德柏德尚未拍【超人特攻隊】(【鐵巨人】是他第一部大銀幕動畫長片,同時也是2D手繪)、馮迪索也還沒主演【星際傳奇】,全片知名度最高的,反倒是以「六人行」橫行好萊塢多年的珍妮佛安妮斯頓(替媽媽安妮一角配音);但如今,導演、男主角已不可同日而語,兩位早已是在好萊塢呼風喚雨多年的國際知名人物了。

也因為如此,【鐵巨人2】(暫譯)的開拍希望似乎是越來越濃厚,在得知動畫將重新在北美市場短期上映的好消息後,馮迪索也在個人臉書上寫下:「一直以來我很幸運可以演出這麼多有趣的角色…我的第一個大銀幕角色、同時也是我最愛的角色之一,就是『鐵巨人』。P.s.如果你聽到華納電影公司宣佈要開拍【鐵巨人】續集也不用感到太驚訝!」

I have been very lucky to have played so many interesting characters... one of the first and one of my favorites is... the Iron Giant.P.s. Don't be surprised when you hear WB announce the sequel.

Posted by Vin Diesel on 2015年8月28日

或許馮迪索這番話只是他個人的“願望”,畢竟當年的動畫又要搬上大銀幕,這代表了新世代以及新一群的觀眾將會看到這部作品,儘管16年之後才拍續集,時間上相隔的有點久,但現在續集風潮依然在好萊塢狂燒,搞不好真的可以讓粉絲們盼到一部續集也說不定?

格魯特確定回歸【星際異攻隊2】!

「寶琳」長大了!馮迪索與“前世情人”甜蜜放閃!

馮迪索宣告:“這個角色”將繼續加入【玩命關頭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