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這角色本來是他?尼可拉斯凱吉:「我一點也不覺得後悔」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尼可拉斯凱吉這幾年因為背負巨額債務,讓他幾乎是有片就拍,但票房實力明顯走下坡,之前曾經一度有機會飾演DC漫畫中的超人,現在又傳出本來【魔戒】中的經典亞拉岡一角,也是相中他來演。

最近他在接受Newsweek專訪時,揭露當年本來有機會演出【魔戒】中的亞拉岡,但為何最後不是他呢?尼可拉斯凱吉的答案出乎意料地簡單。

「因為拍攝期實在太久,而且離我家真的太遠,當時我的生活也面臨許多轉變,使得我得排除必須離家超過三年的時間來拍這部電影的可能。」被問到會不會對沒演出亞拉岡而感到一絲後悔,他也很直率地表示:「我一點也不覺得後悔,而且重點都應該是放在電影本身,我可以很單純地只看電影,享受當一個觀眾來看【魔戒】的心情,反而我不太看自己演的片。」

的確,雖然尼可拉斯凱吉沒有特別解釋他所謂的”轉變”為何,但【魔戒】三部曲的確花了導演彼得傑克森多年心血,而眾所皆知地,後來亞拉岡這角色讓維果莫天森演出。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自己拍的電影自己譙!5部導演自己都嫌糟的票房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