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麵回來了?史丹李透露【大英雄天團】續集開拍計劃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過去幾年來,漫威漫畫前董事長史丹李向來對於漫威電影的製作細節暢所欲言;像是漫威影業去年才公開製作計劃的【黑豹】(暫譯),其實早在好幾年前,這位漫威漫畫的精神領袖就已經露口風表示這個計畫已是現在進行式。日前他似乎又故態復萌,再次“證實”了迪士尼跟漫威將再度合作【大英雄天團】的續集。

  在接受《多倫多太陽報》訪問時,他表示:「在【蟻人】之後,我們將會準備製作【奇異博士】(暫譯)、【黑豹】(暫譯)、【異人族】(暫譯),在接下來就是【星際異攻隊】、【大英雄天團】、【復仇者聯盟】跟【美國隊長】的續集電影。」

  這個消息也許可以拿來參考,雖然史丹李經常在漫威電影掛名擔任執行製片,不過絕大部分都是榮譽頭銜;也因此,他也許會知道漫威影業內部的電影未來發展計畫,但就算是這樣,比起我們這些業外的一般人,他的確是會有一些內幕消息是一般觀眾所不知道的。

  其實,【大英雄天團】有續集計劃並不是太令人驚訝,畢竟,這部動畫作品不僅榮登2014年最賣座動畫冠軍,同時全球票房更突破6億5100萬美元,這般超萌超凡的票房魅力,電影公司怎麼可能只拍一集就甘心作罷!

早就準備好了!明年不能錯過的8部漫畫英雄電影

本來巴斯光年的名字竟然是...!原來我們都不知道這些【玩具總動員】驚人小秘密!

是洋蔥!皮克斯動畫中最令人感動的經典片段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怎麼感覺哪裡怪怪?如果把迪士尼公主們的角色造型都互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