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翻了!蔻碧史莫德裸登封面人物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我不太閱讀網路上的文章,甚至完全不看推特的Po文;說起來,我比較像是個視覺系動物,所以對我來說,Instagram比較能吸引我。我喜歡攝影,所以我follow了很多位藝術家、創意人,他們的作品總能啟發我。這也是我喜愛社群網站的主要理由。」

「說到3C科技,我簡直就像是個老太婆,當我再度回到社群網站,自己就有點像是“啊,我什麼都不懂!我不知道要怎麼引用別人的字,我根本完全不會po東西上去!”其實這也是我為什麼會跟社群網站保持距離的原因之一啦!」

儘管如此,但蔻碧還是分享了她的建議,這個建議對於更年輕的她以及現在她的粉絲們肯定幫助很大,那就是:放輕鬆!

這位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的棕髮性感女星,接下來也是行程滿檔,談到這次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與眾多英雄再次合作,蔻碧也說:「我很愛拍漫威的英雄電影,也很喜歡與那些非常棒的演員們合作。」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於4月22日在台上映。

星二代脫了!亞歷鮑德溫女兒捧酥胸全裸轉大人

色膽包天!史嘉蕾喬韓森奧斯卡紅毯遭狼吻?

全新劇照釋出!【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精彩幕前幕後曝光

性感更勇敢!她們替自己的豐滿身材發聲!

驚傳分手?艾瑪史東與加菲貓戀情進入冷靜期

高腰阿嬤內褲迎戰!安海瑟薇對嘴K歌尬艾蜜莉布朗特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