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哥為賀歲新片學泰拳 敬業減重30磅裸身超拼命!

威視電影   


由王晶執導、劉偉強監製、鑽石級華麗陣容周潤發、張家輝、劉嘉玲、余文樂、王詩齡聯合主演之【賭城風雲II】將於台灣羊年農曆賀歲檔上映。電影講述外號「贏盡天下無敵手」的石一堅(周潤發飾)被任職國際刑警之徒弟阿樂(余文樂飾演)邀請前往泰國追查DOA集團會計師小馬(張家輝飾演)下落,小馬偷走DOA集團一百五十億美元,追查過程中重遇堅一生最愛莫愁(劉嘉玲飾演),兩人再續舊情,令堅愛恨難捨。

自拍攝【賭城風雲】以來,發哥一直有保持身段,加上閒時行山有素,身形瘦長,可是為了拍攝這場打泰拳的戲,發哥還是感到壓力:「因我很久沒有在鏡頭前露上半身,所以要辛苦一點,聘用了一位教練,讓我吃得大隻一點,每天也要訓練,讓我感到壓力。」發哥勤練四個月,減去30磅,但發哥仍然未感滿意,未能練得一身肌肉,自嘲營養不良,嘉玲姐反而認為發哥精神奕奕,還大叫「甚有瞄頭!」。

發哥拍攝這場泰拳時,跟盧惠光現場學習及討論,想不到短時間便學得似模似樣,在場劇組人員都被發哥打泰拳招數引得哄得大笑,令監製劉偉強及導演王晶不自覺越拍越多發哥打泰拳片段,台灣觀眾將可在上映時一睹發哥的泰拳好身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賭城風雲】故事描述澳門奇俠石一堅(周潤發 飾)協助國際警方大破洗錢集團DOA後,準備好好享受人生,但其大弟子阿樂(余文樂 飾)加入了國際刑警,並邀師父助他捉拿DOA真正的幕後主腦蒼井女士,堅本拒絕,但蒼井已對他展開報復行動,堅險死,遂改變主意與警方再度合作。DOA首席會計師小馬(張家輝 飾)極度高智,他背叛了蒼井,更將他負責洗錢之一百伍十億美元在網上盜走。與女兒初一(王詩齡 飾)潛逃泰國,蒼井派出大量殺手追殺,而國際刑警與堅則要找到他作為控告DOA的有力證人。堅與樂在泰國與眾殺手鬥智鬥力,又對狡猾之極的小馬七擒七縱。堅與小馬終化敵為友,更聯手對付蒼井。此時,堅卻發現蒼井與他一生最愛的莫愁(劉嘉玲 飾)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終在三萬呎高空的DOA空中堡壘「龍皇殿」上展開生死決戰,賭他人生最大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