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言承旭雙帥賣腐 【魯邦三世】開紅盤

海樂   

  小栗旬電影【世紀怪盜:魯邦三世】在日本熱賣,上周在台上映,周末三天就有近百萬票房,表現亮眼。電影中,言承旭更帥氣登場,緊抓觀眾目光,與小栗旬最後的對手戲,更是讓粉絲大喊:「情節太腐了!」電影【世紀怪盜:魯邦三世】陸續在亞洲各城市上映,目前累積約12億票房,讓主角們都相當開心。

  台灣觀眾也對於言承旭的表現頗為讚賞:「動作打戲十分俐落」、「戲份吃重,儼然是第二男主角」,但也有網友期許Jerry的英文再加強,劇中有濃濃的台灣腔!

  電影改編自知名漫畫【魯邦三世】,取材其中的經典角色,重新塑造出截然不同的電影風格。導演找來享譽國際的北村龍平,無論是在劇情,或是場面調度上,都極具好萊塢大片水準。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世紀怪盜:魯邦三世】演員更是星光熠熠,日本明星有小栗旬、玉山鐵二、綾野剛、黑木美紗、淺野忠信;台灣則有言承旭加入,韓國是找來金俊出馬,泰國有性感女星YAYA YING幫腔,一飽影迷眼福。

  【世紀怪盜:魯邦三世】以稀世珍寶『埃及豔后的緋紅之心』為主題展開。傳說得到這件寶物的人,將可以統治全世界,而寶物則被收藏在巨大金庫中。魯邦這次的目標,就是攻破這強大防衛系統,取得這件稀世珍寶,但偏偏有人出來劫盜攪局…電影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