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打系美魔女」素珠阿姨拍【大囍】敲回春

 破億票房喜劇天王 豬哥亮2015最新賀歲鉅作【大囍臨門】,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將於新年除夕2月18日熱鬧上映!該片群星團聚齊賀歲,有俊男美女林心如、李東學;也有喜劇婆媽團,林美秀、林美照、素珠阿姨、王彩樺等,熱熱鬧鬧!其中,八十多歲高齡的素珠阿姨,拍戲現場戰戰兢兢深怕拖累進度,但是每一個出場,都有很多驚喜的即興演出,都是笑掉觀眾大牙的大亮點。素珠阿姨在該片中飾演豬哥亮的老母親,一出場就先下馬威,出奇不意的打了天王豬哥亮一個響亮的巴掌!在場所有人、連豬大哥本人都嚇傻!豬大哥心裡還想說,這怎麼跟剛剛蕊(RE)的不一樣??

 素珠阿姨的演出一向走即興路線、效果與笑果都十足,現場人稱「武打系美魔女」,「老薑」氣勢來勢洶洶!之前在電影【大稻埕】中使出抓奶手襲胸、直掐豬哥亮奶頭、老練手腕快狠準;這一次在【大囍臨門】中,則是一出場就把豬哥亮兒子「洗臉」,一開口就是一個巴掌,全片打了豬哥亮十多個巴掌,應該算是全台灣唯一一人敢這麼打豬哥亮,堪稱「神級人物」了!而豬哥亮也是神回覆說,「別讓老爸不開心!」

 素珠阿姨這一次在該片中,飾演豬哥亮的老母親、也就是林心如的阿嬤;不管豬老爸反對孫女的婚事,她則是打從心底喜歡這個高富帥的準孫婿,力挺到底!為了增加角色的豐富性,導演黃朝亮將自己阿嬤的率真、與素珠阿姨的喜感加乘,呈現出「鄰家阿嬤」的親切感!在電影中,準女婿李東學首次登堂入門來提親,面對未來的親家豬哥亮、林美照、素珠阿姨,大氣也不敢吭一聲!三個人六隻眼睛死盯著李東學,豬哥亮更是兩眼冒火,盯著他從頭髮末梢一路檢查到腳底板,只差沒把他吃掉!唯獨素珠阿姨看見這個俊俏的準女婿,徹底心花開;忍不住偷溜到他旁邊,用手代替眼睛「驗貨」,又是摸手心、又是捏大腿,直誇長得帥、身材好、皮膚好!素珠阿姨開心說:「終於可以跟豬哥以外的帥哥對戲,老娘好開心!」而該片也將在下周釋出前導第一支預告與人物海報!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囍臨門】故事講述,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 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好家在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嘛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賀歲片票房喜劇天王巨星 豬哥亮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吼哩笑到肚子痛、感動到目屎流不完!該片網羅兩岸三地當紅電視電影雙棲超人氣演員、群星雲集;除了賀歲吉祥星豬哥亮大哥之外,還集結寇世勳、林心如、果郡王李東學、林美秀、王彩樺、素珠、林美照、黃西田、浩角翔起、九孔等!繼2013的【大尾鱸鰻】後,將再次打造闔家觀賞、讓你從除夕笑到開工的群星賀歲鉅片!

搏鬥電影豈能卡卡der~中華4G讓你看片超暢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