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肯尼」整型整到失控,實境秀男星假鼻瀕臨脫落

   

 有「真人版肯尼」之稱的實境秀男星羅德里哥艾夫斯,是娛樂圈內出了名的愛整型,全身上下從頭到腳全都動過,但整型整到回不去的他,這回可能面臨最可怕的後果。

 在最近一集專門探討整形話題的真人實境秀「Botched」中,艾夫斯因為呼吸異常困難而尋醫,醫生檢查後告知他的鼻子已經嚴重黴菌感染,再接受手術的話很可能導致鼻子脫落。

 醫生表示:「他不斷隆鼻後的鼻孔已經非常小了,艾夫斯的感染狀況可能是我當醫生以來見過最糟的併發案例,他在短短12到15個月之間就動過三次手術,軟組織已經被嚴重毀損,看起來真的很不妙。」醫生甚至無法仔細檢視艾夫斯的鼻孔,因為已經小到連耳內視鏡都放不進去。

 今年二月艾夫斯才對媒體揭露他已經接受過多達51次的整形手術,超過100種的醫美療程,總共花費將近37萬5千英鎊 (超過1千4百萬台幣),沒想到如今面臨鼻子可能不保的慘況,艾夫斯說:「自上一次的隆鼻手術後,我的鼻子看起來是這麼完美,我的朋友們都不會有這種狀況,而我卻是最衰的那一個,所以我一直問自己:為什麼是我?」


●「真人版肯尼」艾夫斯天然版與加工後的差異

壓力太大?整形過頭?明星走鐘前後差很大!

不是單純新歡而已,小班被爆已婚身分偷吃人妻多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