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片商瘋搶!【東京喰種】台灣映期確定

采昌國際多媒體   

 由漫畫家石田穗傾力打造的《東京喰種》,自2011年連載以來,累計發行量已經突破2300萬冊,更接連動畫化、舞台化、遊戲化,直到今年正式推出真人電影版,由窪田正孝、清水富美加、鈴木伸之、蒼井優、大泉洋等人氣影星共同演出,引發動漫迷熱烈關注。

 此外,在剛結束的坎城影展市場展中,松竹也針對各國片商舉辦兩場小型試映會。放映途中不僅充斥驚呼聲與歡笑聲,放映結束後更讓許多片商力讚本片忠於原著且角色還原度高,特效表現尤其讓人滿意。而對於本片即將在世界各國上映,男主角窪田正孝也信心喊話:「日本的動漫文化眾所皆知,讓我們努力將它傳遞給全世界。」

 在本次《東京喰種》記者會上,除了宣佈本片狂銷各國的好消息外,更披露大有來頭的音樂製作班底。不僅找來《駭客任務》作曲家唐戴維斯打造配樂,更由《蝙蝠俠:開戰時刻》音效師尼古拉斯貝克爾打造震撼音效。而本片主題曲〈BANKA〉,則由唱紅《你的名字》主題曲的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以個人藝名「illion」獻唱。就當網路直播公佈這項資訊時,網友瞬間反應熱烈,足見他的高話題性。

 這部由人氣漫畫改編,版權熱銷23國還持續新增中的話題電影《東京喰種》,台灣將接在7月29日日本上映後,相隔半個月於8月18日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東京街頭有一群吃人的「喰種」正在悄悄擴張、爭奪勢力。平凡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飾演)意外被「喰種」獵食,就在性命垂危之際,他被移植了「喰種」的器官,讓他在甦醒之後,再也無法品嚐原本的食物;反而人類的血肉,意外引發了他的空腹飢餓感…。成為半人半喰種的他,於是捲入一場喰種與普通人類之間的生存戰爭之中…。

改編自與秋刀魚老師的男人愛!吉米大西笑稱「真實度大概只有三成」

「幸福不該建築在傷害上!」專訪【星砂物語】導演羅傑帕夫斯、女主角織田梨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