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發威!【牠】全美狂掃1.2億打破多項紀錄!

華納兄弟   

  上個周末(9/8-9/10),【牠】橫掃全美票房,以1億1715萬美元的成績,傲視全美票房。台灣票房四天上映成績也突破4035萬,同樣奪下冠軍。

  雖然今年的好萊塢票房被認為是近年來最差的一年,但是有了【牠】這劑強心針,總算讓電影圈挽回顏面。這證明了只要有好的電影,觀眾還是願意花錢觀賞。史蒂芬金這部【牠】同名經典小說,早已深植人心,也有無數觀眾期待【牠】被拍成電影,所以在開片前就被預估將會開出驚人的票房數字,果然在上片第一天(9/8)就開出5100萬美元成績,打破【尖叫旅社2】影史9月開映首日最高票房紀錄,也擠下【死侍】R級電影首日最高票房(4730萬)。第一周總票房勝過美國影史9、10月的最高票房紀錄的【地心引力】(5500萬),【牠】同時也是今年開片的第三名,僅次於【美女與野獸】(1億7480萬)與【星際異攻隊2】(1億4650萬)。

  【牠】受歡迎的熱烈程度可以從幾個月前第一支預告片初次問世時就得以窺見,加上開片前各大影評的正面口碑,讓【牠】在上周末囊括了全美百分之75的電影票房,這象徵了今年暑假市場低迷、包含美國勞動節四天連續假期的票房反彈,好萊塢在這段時間沒有提供足以讓觀眾興奮的電影題材,因此當【牠】一上映,就直接將觀眾的熱切期待反映在票房上。

  【牠】在美國4103家戲院上映,包括370家IMAX與9家4DX戲院,每家戲院平均有2萬8552美元的收入,上周末美國佛州受到強烈颶風侵襲,數百萬人生活遭受影響,有175家戲院被迫停止營業。值得一提的是【牠】這部電影中成功運用一群演技派童星靠著團結的力量克服心魔,溫馨的友情力量也說服了觀眾贏得了好口碑。能開出如此佳績,觀眾的口碑功不可沒,女性觀眾甚至略超過男性2個百分比,預估美國總票房有機會上看3億美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海外市場方面,【牠】在同期上映的46個地區也達到6200萬的票房成績,前3名的英國、墨西哥與德國包辦了其中的1230萬,預估全球總票房將高達5億美元。

竟然是靠「這招」?比爾史柯斯嘉演「小丑」理由超意想不到

巨石強森都被【牠】嚇壞! 狂讚:「驚為天人的恐怖!」

越看越毛!2017【牠】與1990原版預告片驚悚對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