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6】編導與「超人」亨利卡維爾討論【超人2】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飾演DC擴展宇宙「超人」一角的亨利卡維爾,近日曾開口談到【超人:鋼鐵英雄2】的相關進度,而原來不只卡維爾,就連【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也對這部續集深感興趣。

via SR

  在接受ComicBook訪問時,麥奎瑞自爆自己曾與「超人」亨利卡維爾多次討論到【超人2】的可能發展:「我們在(【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片場有很多時間交談,亨利又是超人的鐵粉,我忍不住跟人們說(自己構想的)故事,他(也)跟我說了他對超人的想法,而我覺得那真的很棒,所以我也給了他自己的一些淺見。你說的那則推特貼文是有人問我:『你會拍它(【超人】續集)嗎?』而我給他的答案則是:『嘿,他們知道哪裡可以找到我。』還沒人來問我就是了,不過,你知道的…」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並不是麥奎瑞第一次對此企畫案表達出接拍意願,不過,目前為止,DC與華納兄弟似乎還未曾上門請益;之前,就曾傳出電影公司屬意【金牌特務】編導馬修范恩執導【超人2】,但至今仍未有進一步的消息傳出。

英雄無可取代?這些演員都曾演過同一個超級英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