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粉絲希望讓艾略特佩吉成為新閃電俠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Pipecito2112

過去伊薩米勒飾演【正義聯盟】中的閃電俠,傑出的表現讓許多粉絲紛紛期待著華納兄弟推出【閃電俠】(暫譯)個人電影,但隨著伊薩米勒愈發失控的傳聞與控訴,幾乎模糊了這部電影的所有焦點,在過去這段時間中,華納兄弟的高層也正努力尋找如何控制這一狀況的辦法,儘管官方尚未對外正式宣告最終決策,但除了傳出可能會將伊薩米勒屏除在未來DC任何項目外,Twitter上也傳出粉絲希望艾略特佩吉在【閃電俠】之後取代伊薩米勒,接替未來閃電俠這個位置。

其中Twitter帳戶Watchtower Database的推文中寫到:「早些時候看到有人提到閃電俠應該交由艾略特佩吉重啟,現在我對這個想法很著迷。這不僅是因為可以讓一個性別不同的演員來出演這個角色,而且艾略特佩吉對出演超級英雄並不陌生(【X戰警】和「雨傘學院」),而且都表現地很出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