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奈德宇宙交給Netflix經營? 岡恩表示太瞎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IMDb

隨著詹姆斯岡恩與彼得薩佛朗走馬上任, DC影業將進入新階段,然而即便如此,依舊有許多粉絲衷心盼望,由查克史奈德所操刀的史奈德宇宙,能夠在Netflix繼續發展,事實上「#SellTheSnyderVerseToNetflix」的請願運動已經持續很長一段時間,近日岡恩在Twitter上回應了「#SellTheSnyderVerseToNetflix」請願運動。

©Warner Bros./ DC Comics

他表示這個運動是是他見過最奇怪的標註,岡恩寫到:「一來,Netflix對於史奈德宇宙沒有興趣,二來,查克史奈德本人也沒有表達過任何意願,他似乎開心地沉浸在當前他正在執行的事。(而且是的,我們有聊過了)」,接著他又回覆到:「他聯繫過我,表達了他對我決策的支持,他是個好人。同時,他似乎對於他現在(在Netflix)創造的巨大世界感到十分滿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