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死才能退出!「血腥殘殺版遊戲夜」腦洞大開

暗光鳥電影院   

©暗光鳥電影院

現代人只要一到週末,習慣相約三五好友開趴、聚餐,或是來個紓壓的「遊戲夜」。即將於8月9日上映的美國恐怖片《是誰在搞鬼》就是在講述一群高中畢業生為了慶祝即將邁入人生的新旅程,選擇在郊區狂歡作樂,卻意外發現他們之中竟藏著一名殺人兇手,讓這個狂歡夜瞬間成了「殺斃死之夜」。

©暗光鳥電影院

《是誰在搞鬼》為舞台劇導演芭賓雷姆西(Bobbin Ramsey)大銀幕處女作,巧妙結合了恐怖與古典偵探電影類型,令人聯想起電影《線索》(Clue)和「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的作品,引導觀眾在觀影過程中不斷地猜測誰才真正的兇手,同時也提供了令人血脈賁張的恐怖橋段。

©暗光鳥電影院

《是誰在搞鬼》由女導演芭賓雷姆西(Bobbin Ramsey)執導,羅曼伊薩歐(Ramon Isao) 與伊恩貝爾(Ian Bell)編劇、監製,並由安東尼.J.瑞克-艾普斯坦(A.J. Rickart-Epstein)擔任攝影。而本片的一大看點,是由參與過《死亡之島》(Dead Island)製作的特效師薛恩薩烏西多(Shane Saucedo)所負責的特殊效果,在殺人場面的呈現上絕對能滿足恐怖片迷嗜血的渴望,也讓本片一舉拿下紐約恐怖影展(New York City Horror Film Festival)的最佳特效獎,同時也獲得鳳凰城國際恐怖科幻影展(Phoenix International Horror & Sci-Fi Film Festival)最佳恐怖電影提名,備受恐怖片迷的肯定。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暗光鳥電影院

一群高中生為了慶祝畢業和迎接嶄新的大學生活,前往一間位於郊區的幽靜小屋大肆慶祝,一群人嬉鬧談論過往的事情和對未來的願景。就在派對即將進入尾聲時,他們決定玩一場遊戲,卻渾然不知一場顫慄夢魘就此開啟。其中一人玩得太過火,屋裡的人一個個慘遭殺害,倖存者們必須想辦法在喪命之前終止這場失控的遊戲……


《是誰在搞鬼》將於8月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