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殺突擊隊】(暫譯)(Suicide Squad)預計上映:2016.8.5

美國兩大漫畫界龍頭漫威影業與DC娛樂間的「電影宇宙」大戰越來越白熱化!2016年漫威推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與【奇異博士】(暫譯)應戰,而對手DC娛樂則是以年初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年尾的【自殺突擊隊】迎戰。本片的超強卡司包括了「小丑」(Joker)由傑瑞德里托飾演;Deadshot由威爾史密斯飾演、Harley Quinn則是瑪格羅比扮演、Boomerang由傑寇特尼飾演,另外最近才確認的卡司則有喬金納曼演出的Rick Flagg,以及由【姊妹】女星薇歐拉戴維斯飾演的亞曼達華勒。

【自殺突擊隊】(暫譯)是一支集結了眾多罪犯的另類英雄團隊,被政府代理人亞曼達華勒在他們體內植入炸彈,藉此監控並要脅他們完成一些見不得人的政府極機密任務。


提前驚喜!【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預告強大曝光

【閃電俠】終於準備出場!DC漫畫宇宙漸趨強大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一)

無敵強大!2016最讓人迫不及待的強片

卡拉:「【自殺特攻隊】將會讓大家興奮無比!」

【自殺特攻隊】導演一字形容傑瑞德里托:「霸氣」

帥哥歸隊!傑瑞德雷托為戲剪髮

陰邪指數破表!傑瑞德里托小丑造型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