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預計上映:2016.5.6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去年10月正式宣布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作品,【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確定將在第三階段打頭陣。

另外影迷最關心的重點,當然就是不久前確定蜘蛛人回歸「復仇者聯盟」後,會率先出現在哪一部漫威英雄電影中?現在答案終於揭曉,正是第三階段打頭陣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並且,「蜘蛛人」新版的獨立電影則是預計將在2017年推出。

總結下來,目前已知會出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的英雄陣容包括:鋼鐵人、蜘蛛人、黑寡婦、黑豹、鷹眼、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亮相的獵鷹、巴奇/酷寒戰士與Crossbone (前身為第二集的神盾局隊長Brock Rumlow),還有在第三集中新登場的反派Baron Zemo (德國男星丹尼爾布爾 飾演)。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兩大衝突局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對立概念圖曝光

黃蜂女何時正式加入MCU?漫威總裁這麼說...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一)

你愛哪個Chris! 好萊塢最HOT的「克里斯」四大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