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兩部大小銀幕作品最新亮點整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onset.unseen/Instagram

仔細看這張由IG用戶onset.unseen分享的場邊照,可以明顯看到「獵鷹」與「酷寒戰士」以及另一位臉背向鏡頭的角色一起行動,而熟悉MCU(尤其是看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粉絲,肯定可以認出這個角色正是由西班牙男星丹尼爾布爾飾演的反派角色-齊莫。

©onset.unseen/Instagram

原本外界一直以為齊莫是這齣影集的反派(像是之前預告就出現巴奇將槍口對準齊莫的畫面),因此當這張明顯是拍攝中的場邊照一曝光,也立刻讓這齣影集的劇情線成為社群媒體討論新亮點。只是,齊莫到底會不會在這齣影集中轉換陣營?還是得等明年初首播之後才能見分曉!

©Disney/Marvel Comics

「奇異博士」加入MCU【蜘蛛人3】
上週雙十連假MCU最勁爆新聞當屬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超級英雄角色將加入湯姆霍蘭主演的MCU【蜘蛛人】系列最新續集。隨著BC的「奇異博士」確定現身這部續作,粉絲們也發展出各自的劇情線新理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