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告白愛妻引轟動,【戀愛好好說】余佩真與影帝拍吻戲:很舒服

海鵬   

/圖片截自網路

以一句「謝謝我的太太」轟動金曲獎頒獎典禮的女星余佩真,最近也推出新片《戀愛好好說》,她在這部三段式電影中,演出最後壓軸的《撩亂》,將因為處理母親遺物、而捲入回憶愁緒與初萌愛情之間的都會女子,詮釋得令人揪心。演、唱、詞曲創作俱佳的余佩真,不僅曾為不少影視作品配樂、演唱,更曾以《通靈少女》前身的短片《神算》主角「君雅」勇奪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

© 海鵬

有趣的是,大膽在金曲獎頒獎典禮告白真愛的她,這次在新片《戀愛好好說》卻與男主角吳宏修有段「撩亂」愛情。該片今天舉行試片,余佩真表示,因為吳宏修本人與片中角色差距極大,她還特別做好前置作業,幸好片中兩人相擁的吻戲,吳宏修演來深情專注,「交流起來其實很舒服」。這部改編自日本女作家岡本加乃子小說的電影《戀愛好好說》,將於10月23日在台上映。

© 海鵬

余佩真是在去年初投入新片《戀愛好好說》演出,當時她頂著彰化海濱寒風,卻一點也不以為苦。她在片中飾演一位回芳苑老家奔喪的台北女子茉莉,卻在整理母親遺物時睹物思人,捲入母女往日回憶裡。雖然芳苑冬天海風冰寒刺骨,「吹著海風看著海」讓余佩真至今記憶猶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