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番茄近滿分好評!【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中文預告釋出!

索尼影業   

©索尼

  被譽為年度最浪漫同志愛情電影、改編自暢銷小說的【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由【我愛故我在】義大利名導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並由最強新人堤摩西柴勒梅德與帥氣男星【紳士密令】的艾米漢默主演,不僅將同性間唯美細膩的情慾探索發揮地淋漓盡致,兩人激盪出的精彩火花更已拿下國外各大影展如「高譚獨立電影獎」與「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影片獎項,爛番茄更是飆上近滿分的98%指數!

©索尼

  不僅如此,【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更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與「最佳男配角」等3項大獎提名,躍身今年金球獎大熱門、強勢問鼎奧斯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索尼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描述在1983年夏天,一名17歲美國少年艾里歐派爾曼(堤摩西柴勒梅德 飾演)在義大利北部的家族別墅裡,一如往常地陶醉在自身改編音樂及與女性好友瑪西亞兩小無猜的互動中。直到某天,一位正攻讀博士學位的研究生奧立佛(艾米漢默 飾演)來此擔任父親的暑期實習生,兩人間的情慾情愫在溫暖陽光的催化下萌芽,正值情竇初開的艾里歐也逐漸意識到年輕學者奧立佛與這個刻苦銘心的盛夏將永遠改變他的生活。


 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台灣將於2018年1月12日動人上映!

第75屆金球獎入圍名單(電影類)

太敬業了!【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導演談如何拍那場經典情色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