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西夏勒梅抨擊網路酸民現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 Frenesy Film Company

帶著新作【Bones and All】參加威尼斯影展而廣獲好評的好萊塢人氣偶像男星提摩西夏勒梅,在影展期間接受Variety訪問時,因談到電影時空背景發生社群媒體尚未誕生的80年代一事,忍不住抨擊了現今網路酸民現象並提出自己的見解:

© Frenesy Film Company

「現在的年輕人,不管是哪個時間點的年輕人-我也只能代表我這一個世代-都會受到嚴厲的批判,我無法想像在社群媒體的衝擊之下成長會是什麼感覺,而能夠扮演那些正在因無法於Reddit、Twitter、Insatagram或是TikTok上找到自我定位而與自己心魔抗爭的角色,對我來說是一種解脫。」

© Frenesy Film Company

「我並不是在批評,你可以在那裡(社群上)找到屬於你的族群。不過我認為要活在現在這樣的世界真的很難,我想整個社會正在崩解之中,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希望這部電影能夠(對這個現象)發揮其影響力。」在新作中與夏勒梅有多場對手戲的女主角泰勒羅素補充說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