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眼花!【波希米亞狂想曲】雷米馬利克有個雙胞胎弟弟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GK Films, New Regency Pictures

  因主演【波希米亞狂想曲】靈魂主角-「皇后合唱團」傳奇主唱佛萊迪墨裘瑞一角而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入圍肯定的雷米馬利克,原來有個雙胞胎弟弟-山米馬利克!

Image Source: Getty / Paul Archuleta, via PS.

  山米馬利克與雷米馬利克一起參加2019年的金球獎頒獎典禮,這對帥氣雙胞胎一出場,立刻引起全場粉絲不斷的尖叫聲!山米馬利克比雷米馬利克晚出生4分鐘,37歲的他不像哥哥選擇進入演藝圈,而是個專職的教師。

Image Source: Getty / Joe Scarnici

  看看這對帥氣雙胞胎,留著一臉落腮鬍的山米馬利克要是剃掉鬍子,保管所有人乍看之下絕對無法正確分辨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其實雷米很早就曾談過這位長相跟他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弟弟,早在2015年上「吉米金默秀」時就曾透露在上大學期間,為了替弟弟拿到某堂課的學分,他還曾冒充弟弟替他在課堂上表演希臘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