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10部意外表現亮眼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8.【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重啟一部經典作品總是步險棋,尤其是該作品是部受影迷們推崇的經典作。想當然爾,當電影公司欲重啟【猩球崛起】時,很多人都先預想該作品的失敗結果。

©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然而,【猩球崛起】向觀眾展示了全新的動態捕捉技術,更加深了故事世界觀,也因為該片的成功,之後推出了多部的續作,目前看來,該系列也沒有止步的打算。

©Paramount Pictures

7.【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
當【音速小子】釋出首支預告時,幾乎所有粉絲們對真人版的「音速小子」外型一面倒,過於細緻的真實擬人感,不少網友無法接受失去遊戲中可愛卡通感的「音速小子」,以至於不少網友看衰真人版電影。

©Paramount Pictures

電影公司經過修改後上映,觀眾們對「音速小子」新造型相當買單,也對該片主要演員及娛樂度給予眾多正面評價,繼【名偵探皮卡丘】成功後,【音速小子】或許打破了業界改編遊戲的可怕詛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