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馬修范恩將重啟【特攻聯盟】系列&擴展【金牌特務】系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英國動作喜劇票房編導馬修范恩的製片公司Marv Studios宣佈將重啟【特攻聯盟】系列以及進一步擴展【金牌特務】系列的最新計劃。

© Marv Films, Plan B Entertainment

  在【特攻聯盟】部分,儘管編導范恩並沒有確認可能的主角角色,但也暗示了一位非裔美國單親媽媽將承接「正義永存聯盟」的保安剷惡任務;另外,【超殺女】的角色獨立電影也正在發展中,「我們將會重啟『屌爆俠』與『超殺女』的故事。」

© Twentieth Century Fox, Marv Films

  至於【金牌特務】方面,除了正在發展的系列第三集,范恩也計劃推出系列別傳【Kingsman: The Great Game】,這部別傳將聚焦在「金士曼」於舊年代的冒險;兩部電影將會接連著拍攝。另外,除了大銀幕上的冒險,范恩也規劃了8小時的電視影集以及一部美國結盟組織「仕特曼」的別傳電影。

死神森77了!頭部中槍卻依然活跳跳的電影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