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太強!小鮮肉泰隆艾格頓人人搶著要!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為演出【金牌特務】超強特務「伊格西」在全球一砲而紅的英國新秀泰隆艾格頓,隨之而來的是一連串的演出計畫正等著他,除了已經確定開拍的【金牌特務2】(暫譯)外,獅門影業計畫重啟的經典俠盜電影【羅賓漢】(Robin Hood: Origins,暫譯)也早已敲定找他主演。

  【金牌特務2】由福斯影業發行,第一集導演馬修范恩將續任執導本片,原本預計在2016年4月開拍,而另一部【羅賓漢】則是安排在2月開拍。若是這樣的行程安排,艾格頓還是勉強可以主演兩片,但不久前馬修范恩卻突然行使演員權,此舉立刻引爆了兩家製作公司的搶人大戰。

  直到上週,情況看起來都不太樂觀,馬修范恩的公開搶人意味著無論如何【金牌特務2】都會搶先【羅賓漢】開拍,這也讓另一組人馬陷入了僵局:要等待泰隆艾格頓還是忍痛重新選角?

  就在此時,根據《THR》最新報導,【羅賓漢】決定為了艾格頓將拍攝計畫延後,目前最有可能的開拍時間應該是落在2016年夏季結束之際。照這情況推測,應該是製作公司為了讓雙方都能皆大歡喜而想出的解決辦法。

  不過可別以為小鮮肉的魅力只有如此號召力,另有知情人士透露,另一部獨立製片【Crooks County】也找上艾格頓,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美國伊利諾伊州庫克縣,故事關於一個告密者涉入FBI的臥底行動,進而牽扯出美國史上涉案人數最多的公家機關犯罪事件。

  照這樣看來,喜歡泰隆艾格頓的粉絲們,未來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看到這位新生代帥氣特務在大銀幕上大展身手!

金士曼特級小鮮肉就是他!關於泰隆艾格頓,你應該要知道…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

金士曼繼續出任務!【金牌特務2】(暫譯)確定開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