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反派登場?她有望加入【金牌特務2】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柯林佛斯及泰隆艾格頓主演的諜報電影【金牌特務】,在確認推出續集後,今日又有最新消息傳出,將可能有全新角色加入。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目前正與福斯洽談加入【金牌特務2】(暫譯),目前還不能確定茱莉安摩爾可能演出什麼角色,但外界推測,如果加盟成功,她應該會繼山繆傑克森之後,演出全新的反派。

  不過,茱莉安摩爾個人接下來的片約滿檔,其中包含陶德海恩斯改編自圖畫小說的同名新作【奇光下的秘密】(Wonderstruck,暫譯),拍攝檔期重疊的問題也許會影響此次合作的成功機率。

  目前已知的是,首集導演馬修范恩將執導【金牌特務2】(暫譯),小鮮肉特務「伊格西」泰隆艾格頓也會回鍋演出,艾格頓也透露,續集場景將不再限於英國,而是會移師到美國。

  內線消息也提到,之前傳出柯林佛斯有可能以回憶片段演出,甚至是安排雙胞胎哥哥角色的想法都未被採納,柯林佛斯回歸續集的機會不大。但是否還有其他可能性則仍待福斯官方消息公布。

  【金牌特務2】(暫譯)預計在今年五月正式開拍,電影將在2017年6月16日於北美上映。

金士曼特級小鮮肉就是他!關於泰隆艾格頓,你應該要知道…

還不認識他們?一定要追蹤的好萊塢潛力股!

【金牌特務2】超強反派即將出現!泰隆艾格頓:連我都想演「他」!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裝呆扮醜 與「金鋼狼」休傑克曼開金嗓K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