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開創全新諜報英雄電影!

一個英國的國際秘密情報組織,為培訓出頂尖的情報特務員,四處找尋潛力新血加入組織,並鎖定了一位成天遊手好閒卻又有潛力十足的年輕小子加入組織。逐步安排一連串的嚴苛且具挑戰性的培訓計畫,將他訓練成為超級特務,以協助對抗正在迅速擴散的高科技犯罪組織。

動作冒險喜劇【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是【X戰警: 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再度攜手【特攻聯盟】(Kick-Ass)原班人馬,開創全新英雄系列新風貌,並且再度改編自《特攻聯盟》原著漫畫作家馬克米勒(Mark Miller)親自操刀創作的全新同名漫畫作品。

更多劇照

演員包括飾演英國頂尖情報員哈利哈特的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摯愛無盡】)、飾演情報局主管亞瑟的英國演技派老將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飾演片中反派的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機器戰警】)、飾演情報局成員梅林的馬克史壯(Mark Strong,【00:30凌晨密令】、【福爾摩斯】)以及英國新生代演員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等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