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派拉蒙影業   

 派拉蒙電影公司於今年年底推出【變形金剛】系列專屬大黃蜂的電影,首支前導中文預告於稍早釋出。

 首支預告預告片中能看出【大黃蜂】電影不同於以往的【變形金剛】系列,賦予更多的情感訴求,一開始就告訴觀眾,“主人不能夠挑選車子,是車子才能選主人,那是一種奇妙的關係,存在於人類和機器之間…”,讓觀眾重新回到第一次看到變形金剛的感動時刻。

 【大黃蜂】故事回到1987 年,疲於奔命的大黃蜂在一個加州海岸小鎮的廢棄場找到避難所,一位女孩查莉(海莉史坦菲德 飾)即將屆滿18 歲,對未來毫無頭緒,卻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瀕臨死亡的大黃蜂,查莉救活了他,但她很快就發現他並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黃色福斯金龜車。

來到系列第五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如何延續經典又開創全新方向?

【侏羅紀世界3】將不會有新的混種恐龍角色
T-Rex 、小藍驚喜出沒!【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打造氣派擬真電影情境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