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從【歌喉讚】畢業的!海莉史坦菲德MTV大獎獻唱【大黃蜂】主題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Billborads.com   

 不愧是從【歌喉讚】中的阿卡貝拉美麗女聲畢業,海莉史坦菲德近日不僅擔任2018 MTV歐洲音樂大獎主持人,還在典禮上首次獻唱電影【大黃蜂】主題曲“Back to Life”,讓現場觀眾驚喜又驚艷不已。

 海莉史坦菲德在舞者們打造的人形車陣以一身亮黃色皮草大衣華麗登場,邊唱邊跳不忘小露嫵媚性感,接著在舞者的包圍下走到圓形舞台中央,搭配絢麗舞台視覺特效躺著表演,散發與眾不同魅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僅獻唱電影主題曲“Back to Life”,海莉史坦菲德同時也在【大黃蜂】中挑樑飾演女主角查莉。【大黃蜂】故事回到1987年,疲於奔命的大黃蜂在一個加州海岸小鎮的廢棄場找到避難所,一位女孩查莉即將滿18 歲,對未來毫無頭緒,卻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瀕臨死亡的大黃蜂,查莉救活了他,但她很快就發現他並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黃色福斯金龜車。

 【大黃蜂】預定12月28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