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 轉型有成! 導演馬修范讚 柯林佛斯將成為下一個動作巨星

福斯   

 

    以【特攻聯盟】及【X戰警:第一戰】奠定翻拍英雄漫畫電影大導盛名的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一直以來都對007電影深深著迷,他這次網羅金獎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好萊塢巨星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和影壇長青樹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等人,為全球影迷獻上顛覆傳統、前所未見的動作鉅片【金牌特務】。今日片中的六位重要角色介紹影片一次全數上線,包含柯林佛斯、山謬傑克森、米高肯恩、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和蘇菲庫克森(Sophie Cookson)等人現身介紹他們在片中的角色,更同步公開一支幕後花絮,已經迫不及待進戲院的影迷們絕對不要錯過。

  馬修范恩非常喜愛007系列電影,也一直夢想著要拍一部特務電影,他在和馬克米勒合作拍攝【特攻聯盟】時就有了這個構想,這次他執導【金牌特務】,就以007的間諜特務為主軸和英國為背景,並加入許多創新的元素,馬修范恩表示:「【金牌特務】是一部對所有諜報電影致意的作品,但用一個不同且有趣的方式去呈現它。我希望它充滿娛樂性,同時又以現代的角度去捕捉60及70年代諜報片的精髓。

  【金牌特務】是部非常後現代的作品,承襲了經典電影中的元素並加以創新。」以往的間諜電影看到的都是訓練有成的頂尖特務對抗惡勢力,【金牌特務】則是敘述一名風度翩翩的紳士特務,將一名社會底層的毛頭小子納入麾下,訓練他如何成為特務,大大顛覆了傳統間諜電影給觀眾的印象,而片中武打戲分吃重的特務主角人選更是跌破眾人眼鏡,找來一向以溫文儒雅的紳士形象出現在大銀幕上的柯林佛斯擔綱。

  然而,柯林佛斯對馬修范恩來說,就是飾演片中頂尖特務的不二人選,他表示:「佛斯一直以來都以完美的英國紳士典範深植人心,如果能夠看他施展拳腳功夫,一定相當吸引人。我知道他絕對能完美詮釋間諜紳士的那一面,但我不確定他能否應付得了動作戲,這是個非常艱難的任務,但是他做到了。在這之後,柯林絕對能成為動作巨星。」;演慣文戲的柯林佛斯表示自己早已萌生想拍007系列的念頭,無奈多次敗北給其他巨星,此次能被導演相中,總算一圓自己的特務夢!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每個頂尖的特務都需要一個夠稱頭的大壞蛋和他匹敵,而山謬傑克森飾演的范倫坦,可以說是最瘋狂的反派。本身就是一個超級漫畫迷的山謬傑克森,在得知馬修范恩有意找他飾演范倫坦一角時,就已經看過【金牌特務】的原著漫畫,他表示:「【金牌特務】與傳統的紳士特務不同,而我看漫畫時就覺得這個構想很棒,會是一部很棒的電影。」而馬修范恩對於山謬傑克森在片中的表現則表示:「山謬完全就是我們想要的人,甚至超出我的預期。他在非正式彩排時提出許多新點子,我一開始覺得很不可思議,但他後來真的都把那些想法精采地表現出來。」柯林佛斯與山謬傑克森在片中飾演兩個完全對立的角色,他們勢均力敵、處處過招,將是全片的一大亮點之一。【金牌特務】台灣將於2015年2月18日正式上映,2月13日~2月15日口碑場搶先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