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10部意外表現亮眼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4.【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
直接把著名玩具搬上大銀幕,這想法聽起來缺乏想像力及創新,以至於不少人對【樂高玩電影】的上映抱持懷疑。

©Warner Bros.

然而,【樂高玩電影】不僅在劇情上有所突破、不失幽默,甚至還有個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結局。顯然,這部誠意之作比大家預想的要聰明的多。【樂高玩電影】系列現在已經成為影史上最受歡迎的電影系列之一,證明了任何作品都可以投入心血和創意。

©Paramount Pictures

3.【大黃蜂】(Bumblebee)
近年來,在每一部【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帶來的迴響越來越低之後,會變身的機器人失去了不少觀眾緣。觀眾們對該系列電影題材已感到疲乏,作品角色也沒有獲得很好的改編。到了公布上映【大黃蜂】時,許多網友就已經不看好這部系列作。

©Paramount Pictures

然而不知為何,【大黃蜂】卻成功改變了這一切,成為第一集【變形金剛】以來系列中最好的電影。【大黃蜂】不僅是部有血有肉的科幻電影,更向同類型的經典作品以及80年代的電影致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