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加入變形金剛宇宙!導演談約翰希南:「他本來就是個令人生畏的大隻佬」

世界娛樂中心   

 傑克柏恩斯探員是美國第七區的高階軍官,第七區是最高機密的政府單位,專門處理外星科技和威脅。他認為大黃蜂犯下重大罪行,不擇手段誓言將他逮捕到案。

 美國職業摔角巨星約翰希南(John Cena)曾經演出喜劇片【圍雞總動員】和【姐姐愛最大】,他把這個角色詮釋成一個具有同理心的硬漢。導演崔維斯奈特說:「約翰讓我非常驚豔,他是一名優秀的演員,我知道他很會搞笑,但是這個角色需要不同的表演風格。他本來就是一個令人生畏的大隻佬,但是他也必須證明他擁有同理心和豐富感情。」

 就像他飾演的角色柏恩斯探員,約翰希南不管做什麼都會百分百付出,包括為他的角色想出一個背景故事。根據這位演員的說法,柏恩斯是一個獨來獨往的職業軍人,靠著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爬到他現在的官階地位。約翰希南說:「他會不計代價完成他的任務,而且他通常都會帶一大堆武器裝備來完成他的任務。」

 柏恩斯相信他是為了國家和全世界而戰,這位演員補充說,但是有時候他的觀念太狹隘,導致他看不到他身邊的一切。約翰希南說:「拍一部前傳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我們能夠深入探討並回答前面幾部電影從未有過解答的問題。這部電影發生在許多年以前,當時的第七區並不是我們在第一集見到西蒙斯探員的時候,那個資源充沛的龐大組織。那時候的第七區已經夠機密了,所以你可以想像在那之前二十年的第七區有多麼隱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