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出線!【大黃蜂】男主角找上【蜘蛛人:返校日】的「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預定明年暑假推出的【變形金剛】系列外傳【大黃蜂】,繼【歌喉讚2】美麗女聲海莉史丹菲德之後,今日外媒THR再搶先曝光外界期待已久的男主角演員:最近剛在人氣話題大作【蜘蛛人:返校日】中短暫現身的好萊塢新秀小喬治蘭德柏格。

  另外,報導中也指出截至目前為止,電影公司尚未透露這部片的任何劇情細節,目前已知的就是這兩位浮上檯面的演員名單,至於是否還會再有其他主要演員或者是史丹菲德與藍德格格角色之間的關連性,也是一概不清楚。

  上個月外媒也曾報導電影可能會帶有前傳性質,並指出確切的時空背景應該是更早於2007年【變形金剛】的80年代;同時片中的變形金剛角色也會遠少於【變形金剛】系列,畢竟這部別傳的主角是「大黃蜂」。另外,外界還盛傳這部別傳將會解釋大黃蜂為何會失去它的「聲音」,導致他後來只能以透過電台廣播的方式來「說話」的原因。

  【大黃蜂】預定2018年6月1日在台上映。

求求你別再拍了!這些系列電影該見好就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