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連霸!【音速小子】飆破2億美金蟬聯全美雙周票房冠軍!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全美蟬聯雙周票房冠軍,累積票房高達1.06億多美金,首周票房刷新電玩改編電影票房紀錄,全球累積票房破2億美金;台灣上周五上映,全台首周票房以1千萬新台幣登上首周票房冠軍。【玩命關頭】、【死侍】製作團隊量身打造的全新超級快英雄,【音速小子】一部真人動作冒險喜劇,根據全球著名SEGA電玩改編,主角是一隻家喻戶曉的亮藍色刺蝟。

©Paramount Pictures

  這部電影敘述誤闖地球的音速小子-索尼克和新認識的人類朋友湯姆“甜甜圈大王”(詹姆斯馬斯登 飾),兩人聯手試圖阻止邪惡的伊摩博士/蛋頭博士(金凱瑞 飾)利用音速小子的巨大力量來統治全世界。這部電影其他演員還有蒂卡桑普特飾演“蝴蝶餅女士”和為音速小子配音的班許瓦茲。

©Paramount Pictures

  喜劇演員及作家班許瓦茲為音速小子索尼克配音,班許瓦茲說:「我很興奮能夠參與這部電影概念發想的過程,我猜我表現得還不錯吧,所以他們就讓我為這部電影中的索尼克配音。」詹姆斯馬斯登則表示他就是班許瓦茲的大粉絲,他說:「班有一種充滿童趣和調皮搗蛋的特質,完全適合為索尼克配音,而且他為這個虛構的電玩角色注入非常多的人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