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柯博文!【變形金剛】這個角色也「客串」【大黃蜂】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看過【大黃蜂】預告的人一定都知道【變形金剛】的博派首領「柯博文」客串了這部系列別傳。不過,原來不只柯博文,【變形金剛】的某個配角角色也以相當隱密的方式“客串”了【大黃蜂】一片。

©Paramount Pictures

  原來,片中有一場某個年輕探員送來信息給柏恩斯探員(約翰希南飾演)的戲。而所謂的秘密客串角色正是這位年輕探員,如果仔細看他別在胸前的名牌,你會發現他的名字叫做「西蒙斯」。想起來了嗎?沒錯,這正是日後在【變形金剛】中那位頗搞笑的西蒙斯探員。只能說,發現這個隱密客串角色的人肯定是【變形金剛】系列的鐵粉!

©Paramount Pictures

  【大黃蜂】一片多多少少被電影公司賦予了重新開啟【變形金剛】系列其他角色新宇宙的重大任務。不過,像這類來自【變形金剛】系列的角色客串,其實也正說明了無論是【大黃蜂】還是之前的【變形金剛】系列,全都是設定在【變形金剛】電影宇宙旗下的作品。